close
謝謝在野女人bolg裡的所有朋友謝謝您們每天進來看我雖然很累看見您們的留言與鼓勵都讓野女人很感動也是我所有動力的來源曾經很想離開台東去流浪想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但現在調整好自己的腳步覺得這樣也很好今天一位朋友來找我 他說我在國外就聽朋友說你現在民當鋪宿很有名喔!我想對他說:我不想它太有名 我只是想有一個自己的創作空間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那辛苦的過程和感動野女人並不想開民宿 所以在我官方的網站裡就寫著:非民宿~只是空間分享對民宿的定義應該是客人來體驗民宿主人的生活而不是像現在一堆的民宿強調五星級的貸款豪華設備一味的養大客人的需求而失去了民宿該有的精神很多民宿強調~有家的感覺我想問?有家的感覺~那你就待在家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出門去渡假?民宿除了有家的感覺外應該還要加入民宿該有的特色周邊的人文和風景與民宿主人的個人專長早上在山莊和一群來路勘的老師借錢聊天他們問我這麼多空間你怎麼忙得來?其實~很簡單~充分的授權和信任是我的準則在哪一個空間就做那空間的事不拖泥帶水的去將每件事安排好充分的利用周邊的人事物就可以節省很多開銷和時間的浪費所以野女人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也謝謝您們的關心和鼓勵~我會繼續固態硬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37itwu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